楼主:胡涂 - 

[公告]家园QQ群汇总!7.9更新(年代久远,现已失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31 10: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我想要的.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05-8-13 15: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草原人家(内蒙古)呢?请教怎么建,我得建一个,谢谢了!!!

回复:liaocaozhao@126.com

发表于 2005-8-13 15: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以地域建家园呢,我们不可以依兴趣建家园吗?

都恨死了中国的户籍管理制度,都是中国动不动就是“暂住”,我是中国人不长常中国,叫我住哪儿去呀?

我们何不在这里打破地域制的想法,依兴趣爱好建家园。再说了,既然大家来到栖息谷,还分地域做什么呀?天大地大,栖息谷就是我们的家。。。

请教怎么建家园的,我们按自己的兴趣建家园吧,让我们可以更近一步地谈谈自己的理想,相互鼓励实现心中的理想!!!

我的兴趣是:创业、养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13 15:54:35编辑过]
发表于 2005-8-18 12: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加如到南京的QQ群里去

可以怎么不让我进呢

[em06]
发表于 2005-8-19 08: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北京的阿
发表于 2005-8-28 16: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香港的

发表于 2005-8-30 16: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 我来晚了啊~~~~555

QQ108291456

发表于 2005-9-1 00: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汇总

发表于 2005-9-8 12: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看不到江西家园

发表于 2005-9-8 23: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南京的不能加了啊?

[em01][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