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贵宾
使用道具 举报
致知者
有什么好抱怨的~要不憋着不说,要不收拾东西走人,找你觉得好的单位去
分享者
不惑者
看了大伙的想法很多,我也很感动,其实我是从一个管理层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的,除了平时许多的沟通之外,就是让员工把注意力放到自身价值的增值上,如果年轻时积累的不多,将来在真正要做事业的时候想要深挖掘也是有很大的难度的,按照经济好的观点来看,刚开始依然是投资,而非让你收益最大化的,当然,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看法也不一样的.我记得有人说人的一生有三次思想的转折点,一个是第一份管理工作,一个是结婚,一个是有了第一个孩子.如果处在员工的角度去看这些也许是很苍白的,
彼德原理中说,攀登的姿势和匍匐前进是毫无二致的.
交流者
其实每个人的工作目的不一样,不能一概而论,刚出学校的或是想学到更多东西的人,这个故事可行。但是为了更多现实待遇的员工来说,这样是激励不了的哦
志学者
赞同这点,说白了也就是蒙蒙新人差不多
有个朋友对我说:他们老板每年总结会都讲“公司赚钱了,自然不会忘了大家;大海足而江湖满”,开始他听了还激动不已,现在,他说只能听听而已。
我觉得还是要看公司,有些公司那些虚无缥缈的许诺不如打工者每月拿到手的钱实在。
其实,公司有公司的标准,个人的标准是很难去度量的,给的多是合理的,给的少当然是不合理,两方都没有一个合理的标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