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从分卷压缩、上传到下载、分卷解压、合并压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5 15: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贴就顶

见好就收

[em01][em02][em03][em04][em05][em06][em07][em08]
发表于 2005-12-6 11: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全部另存在本地文件夹了,还是解不了,说是文件被破坏了,你们的能看吗?

发表于 2005-12-6 1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卷解压过了,文件被破坏了。麻烦楼主给我发一分吧!

tianlijuan@nwehua.com

发表于 2005-12-8 17: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cjj
发表于 2005-12-13 13: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是好的,我刚下过。

发表于 2005-12-23 09: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12-24 21: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1-2 12: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啊
发表于 2006-1-3 09: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6-1-6 10: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