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呵呵.我找到了你的:chunyu919@hotmail.com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呵呵
这个地方就是大家聊天的地方,所以会给聊的好的人加精华!!
谢谢Robert!希望如他所说我们的幸福都会突然到来。和你一样我也在期待自己会有突如其来的幸福!![em04]
弱密码用户
我在不断的鼓励自己:
“过了这一段就好了,你一定可以成为一个很棒的职业女性和贤妻良母!
工作努力一定会有结果;好的男人一定会因为你的坚守而真心的喜欢你!”
在这里没有人认识我,所以只当是一种渲泄吧!
当初我也是这样....可是没想到.发泄完后既然成为了朋友。.我想你只你不是没有自己的朋友.你所以在这发泄。只是因为.不想让你的那些朋友担心罢了。或者说,你不想让她们知道, 其实你不如她们想的如此坚强.你其实在有些时候很需要别人关心。可是,同时,你的高要求或者说你的经历使你不能完全自己主动把自己.需要那可以不要你自己表达却可以懂你的人。 于是,就出N现了.你说的只有40岁的男人才可以懂你的情况。可是,如果上天可以造就 一个在这个年纪有这这个需要的你,那你就不需要怀疑,上天一定可以造就需要这样你的人. 不过我现在算理解,为什么那些女博士许多都是那样了。..以前我只是猜想而已。原来人到了那个地步就真的那样了。难道真的到了那个地段,就真是想找个如此想在思维上沟通,而不是懂你的人? 不过,我总算知道,也更加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真心的对人是会得到汇报的..虽然你不知道具体是哪天。....
上面有jj姐分析了那么多。,我只是看看写写自己的想法而已。...大家不要.....
优秀家人
不过说实话,这还是一个父系社会,你如果真想找个男人过一辈子,你还是在事业和家庭中作一选择,两者只能择其一。 总之,是没一个男人会喜欢上一个女强人的(除非醉翁之意不在酒)并愿意和他过一辈子的,这和这女强人的内心脆弱与家庭渴望是没任何关系的。
当然,你如果只作觉得疲惫而想渲泄的话,版主已经说得很好了,就当俺是废话,呵呵。
家,一个自己的家,该得有啦!点歌一首蔡琴的《那些事,那些人》一个人静静地听,一定要闭上眼睛!找点感觉,感悟会很深的,相信!
格物者
我遇到过这样的人。甚至我也差点成了被人靠着哭的那个人,还好老天保佑没成。
她们的确是需要关心和爱护,但是她们总是给人一种有点“望而生畏”的感觉。
是啊,与楼主相似,我有着很强的个性,强干的表面下我是最脆弱的,渴望关怀。但是又害怕有目的.无结果的事情,一次次的拒绝。只是心中放不下自己犯下的错误。怕有人弥补也怕无人。
希望纯真的爱情,但是社会物质的吸引,让我觉得面包与爱情的双重,使得眼光的变迁。
试着关心一下,您会觉得结果是不错的,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表面的不一定是真的。
我所需要做的是,快乐与人快乐与己,从下属的一面去思考问题,心理会觉得坦然。
接受自己,开创自我~~~~~~~~~阳光总在风雨后。
PS本人不是什么CEO,但也算是小小的部门经理,谢谢。
立已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