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bopxn - 

深圳家人9月4日聚会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6 12: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liupopxn 辛苦了!谢谢你和柳风为家园聚会留下了美丽的瞬间、永恒的记载!

发表于 2004-9-6 12: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参加聚会就学到很多东西,谢谢各位家人的辛勤努力。
发表于 2004-9-6 15: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愿家人深圳活动持续精彩!
发表于 2004-9-6 19: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下次的精彩活动

发表于 2004-9-6 22: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dmoon, 我建议有时间深圳家人组织一次短途旅行,比如西冲、从化、清源等广东省内的地方,也可以和广州的家人来次会师,想必一定会很热闹,更会增进了解和沟通。

[em05]
发表于 2004-9-7 10: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4-9-7 13: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错过,相信有机会再聚
zxd
发表于 2004-9-7 13: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个外地的家人,合影中怎么没有家人的姓名介绍?

发表于 2004-9-8 14: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感谢liubopxn对我的夸奖,谢谢你的劳动,谢谢你给家人留下的精彩瞬间!

我支持Ranny的建议,下次弄个邻城野外聚会,也许不错哦!

发表于 2004-9-8 20: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平线理了个这样精干的头,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