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ht - 

[转帖]女人视觉:最美七种男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2 13: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小猪的不错。

男人女人,一个就是因为找老婆而找老婆,一个就是因为找老公而找老公。

发表于 2004-10-22 13: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94的94的
发表于 2004-10-22 17: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是什么猪啊,乱乱的!
发表于 2004-10-22 19: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趣,我喜欢
发表于 2004-10-23 00: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0-22 13:43:11的发言: 到,男人不是因为找老婆才找老婆的么

兄台,不是吧?

发表于 2004-10-23 17: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山野毛虫在2004-10-23 0:10:25的发言:

兄台,不是吧?

那你是因为什么找老婆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4 18: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男人不是因为找老婆才找老婆的么?

什么意思?

怎么个理解法???

发表于 2004-10-24 18: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先让我理解一下你因为什么找老婆
发表于 2004-10-27 23: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猪,男人难道说不是为了找老婆而找老婆吗?我才不信哩

[em01]
发表于 2004-10-28 10: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男人为了找老婆才找老婆,这话没错呀!当然为了找老婆才找的啦,如果为找个情人才不找老婆呢,哈哈哈…[em0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