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ris0831 - 

[分享]中国企业跨国经营(精华附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7 17: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应该付出就有回报才行
发表于 2004-9-7 18: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好报呀

发表于 2004-9-7 18: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的总在最后![em07]
发表于 2004-9-9 09: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4-9-9 15: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手同意楼上的观点,坚决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04-9-13 19: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发表于 2004-10-4 00: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次上来,先给各位请安!

楼主的材料我下了,还没看,不过上面各位反映不错,相信是个好东东,在此先谢过!

 楼主| 发表于 2004-10-8 17: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的朋友,虽然最好的在后面,但前面的内容也是要看的!

前面一共有四篇!

发表于 2004-10-8 23: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重顶!好资料!
发表于 2004-10-9 08: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