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3-9-30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你的人,当然希望你过得好。
你爱的人,因为感激你的爱,所以也希望你过得好。
但是我的观点是:不是为了爱你的人,也不是为了你爱的人,而是为了你自己,要选择坚强和快乐。
因为生活不属于别人,他们爱你或者你爱他们,只是因为在你的生活中需要他们,所以才会爱着或者被爱着。
所以呢,有个缤纷的生活和快乐的人生,这样的才是真正属于你的。
享受你的生活中点点滴滴,享受你现在的寂寞和你的爱与被爱,那么渐渐地你就知道了如何过得好了。
哈哈,我乱说的,可不要被人砍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