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irony - 

[转帖]只要每天花17分钟,你就可以学好英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20: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 do it!
发表于 2007-7-9 17: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试吧

发表于 2007-7-10 11: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只要想学习,处处都是好地方啊

发表于 2007-7-10 22: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积累!!!!!英语就靠积累!!
lad
发表于 2007-7-16 11: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失敗了,偶總是不能堅持。。。

发表于 2007-7-17 19: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英语应当先学发音  这是捷径1

发表于 2007-7-17 22: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处处都可以学。比如要睡觉了,就想到睡觉的单词

吃饭就想到吃饭等等。。。。

发表于 2007-7-20 16: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
int
发表于 2007-7-23 15: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仅仅是不错,是非常不错!!

简单而使用,有效的方法才是最好的方法

发表于 2007-8-25 17: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useful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