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贝23 - 

送给所有生于1975-1989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5 1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美!
发表于 2004-9-6 12: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于七十年代的人!
发表于 2004-9-6 20: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感谢!这么经典!
 楼主| 发表于 2004-9-6 22: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们才对,有了你们的支持,我贴着也有动力,我会更加努力的[em05]
发表于 2004-9-6 23: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真是经典!!!!!
发表于 2004-9-7 00: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段回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