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chun - 

风雨人生 -- 青春无悔 ---- 实战手册:学着攻克男人(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 09: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错了,人妖比女人还厉害些,可以得到两种人的宠爱!!!而女人只能得到一种!

还有,讨厌女人撒妖的男人只有两种:

一种是女人化的男人;

一种是仇恨女人的男人;

发表于 2004-12-2 18: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4-12-2 9:27:33的发言:

楼上错了,人妖比女人还厉害些,可以得到两种人的宠爱!!!而女人只能得到一种!

还有,讨厌女人撒妖的男人只有两种:

一种是女人化的男人;

一种是仇恨女人的男人;

握手,强烈握手,除了握手还是握手

发表于 2004-12-2 19: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小猪你洗过手了吗??

发表于 2004-12-3 08: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俺不想说,本想这句话闷在心里就算了,但是。。。呵呵,多谢楼上,说出了俺的心里话!呵呵~~~~
发表于 2004-12-3 09: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盼下集——如何攻克女人!
发表于 2004-12-3 10: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4-12-2 9:27:33的发言:

楼上错了,人妖比女人还厉害些,可以得到两种人的宠爱!!!而女人只能得到一种!

还有,讨厌女人撒妖的男人只有两种:

一种是女人化的男人;

一种是仇恨女人的男人;

偶不和你握手

偶对人妖不感冒!哈哈

发表于 2004-12-3 10: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俺一贯只对女人感兴趣!

不知在哪部片子里看到人妖祼体,那模样现在想来都恶心~~~起鸡皮疙答

[em05]
发表于 2004-12-4 10: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Jamie在2004-9-14 18:30:07的发言:

看到了,还不晚,呵~[em01]

有仪态:紧记一个“小”字———说话小声走路小步,动作要小,再加一副小鸟依人的小女人媚态。

这样子会不会很累呢?

[em34]

小即是大,大亦是小.用惯了都一样.

发表于 2004-12-16 10: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楼主的思维,说等于不说,不说就是说,既然这样,何必还说呢?

希望楼主以后给的建议能给出环境,什么东西在什么地方才适应.而不是一概而论.虽然非常对,但对需要建议的人,却没多大帮助,说不定还会误导.

发表于 2004-12-16 12: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学着攻克jane如何?

实战演练一下更有效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