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贵宾
以下是引用钟声悠扬在2004-8-31 16:20:05的发言: 。 您真逗! 精神病院我可看我(可惜四年心理学好像没什么成果),那里的病人自己感觉好着呢!就是看我们正常人像精神病人! 我看您还挺好的,愿意交流可以交流嘛!
您真逗!
精神病院我可看我(可惜四年心理学好像没什么成果),那里的病人自己感觉好着呢!就是看我们正常人像精神病人!
我看您还挺好的,愿意交流可以交流嘛!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弱密码用户
呵呵,不知道现代人都怎么了?
在忙碌中忘了自己的目的
本是在为生活才去钓鱼,现在却为钓鱼而钓鱼,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好的,
可是问题在于,他们又不喜欢钓鱼了或者说自己钓的鱼少了,于是开始发牢骚,
还好牢骚只是一时,马上就会平静下来,接着钓
如果运气好,别人仍了一样东西过来,你正好在那个时候接到(可不能掉到水里)
于是,学会了新的钓鱼方法,从此,钓鱼是一种乐趣,一种实现自己目标的途径。
就如要进房间必须先过门那样自然。
谢谢上面的两位家人!!!谢谢你们的鼓励!我想我一定能帮到大家!
不过这需要我们之间的信任,所以清风拂我心说家人没有放下包袱,其实我想这与信任和时间都有关系.不过没有关系时间是检验一切的真理!只要大家心情不好的时候到这里来坐坐就好.这就是我做这个专栏的目的.
祝贺祝贺!!!
女哥哥的贡献,我等佩服如滔滔江水,绵绵不断!!
有情况一定会让女哥哥把脉的!!
鼓掌,放炮,种树....................继续种树,期待枝繁叶茂的心灵绿洲!!!!!!!!
超级版主
高手!同门确实是高手,话语中我也知道你说了很多都说到点子上。我明白我的状态不能这么下去,我也明白仅凭个人思索无法得出很好的答案。说良心话,我很需要有人帮助,也很需要有人安慰。但我在生活圈中没人能看到我的情绪这么糟,在他们眼中我与往常一样豁达爽快,我只是要自己努力度过此关。
我打过几年拳赛,上过擂台,深深知道真正成败的关头没人能帮到自己,想要不再流血,只有打倒对手。我现在的对手就是心魔。
我是先回你论坛短信才看到你的帖子。
我的自救方式很简单,首先我知道我肯定顶的住,我还没有什么顶不住过,然后我会放大这些打击我的事情,磨磨我的心智,让我以后长记性。顺便减肥。
也不是为了折磨自己而受点罪,自虐很贱,我只是给我自己拗上了,我就不信我摆脱不了。
谢谢同门的关心,我也绝对相信同门的犀利眼光,因为你都打到我七穴,你的细心让我感到佩服,但这次我必须靠自己,别人能帮到我我也得自己玩一把。神经变态等都是开玩笑的话,还不足以到那地步,我会很好。
人的压力其实是自己给自己的,心有所想而不达是为累。
佛云:“四大皆空。”又曰:“一切诸想皆随念来,亦随念去,本来无相,念念不生,念念不灭。应无所往,而生其心!”
诚意者
嘿嘿,姐姐开山收门徒了啊,小弟"报名"先.
热烈祝贺姐姐,强烈支持.
没有人敢拿自己的心理情况来给姐姐作分析,那么我就第一个吧,佛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我就套用一下,夸大了一点.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无缘无故的总是睡不好觉,这样的情况大约持续了差不多一个月了,白天总是没有什么精神,而一旦到了晚上,却精力充沛,如果说有什么心事,我也没有什么感觉,就是无缘无故的会失眠,一向以来,我都对自己的自我心理调节而满意,无论碰到什么事,我都可以安然面对,根本不会出现现在这样的状况,
有些内容我发到你的短信上了.
呵呵呵呵...................多谢各方众乡亲!
fisherljy:谢谢你!!!!真的很开心,这样的情景是我没有想到的.以后只要有需要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不过千万不要我是只做心理分析或者怎样,如果遇到与人沟通的问题,或者心情不爽的时候都希望你们到这个地方来.因为这里可以让你随意去宣泄,还是那句话:只要不防碍其他的家人,和真的灌水.请随意.
我有在本版说明上讲过,大家可以在这里甚至胡乱在键盘上敲的文字,不必担心我会删除.你也可以给自己穿上马甲来抒发心情.反正没人知道.
hx023:感谢家长!!
你说的真好!!!!!!一语道破!!!!!!!以后请多指教!!!!!!还有你的帮助!!!!!!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