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ending - 

再发:战略管理概念与案例第十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6 18: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谢谢啦

发表于 2006-1-29 23: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当然人人要顶

发表于 2006-2-8 10: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那位老大能把这改成PDF格式的,谢谢
发表于 2006-2-16 16: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辛苦了

发表于 2006-2-17 16: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2-17 18: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顶下先
发表于 2006-2-24 20: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请问用什么程序阅读呢?
发表于 2006-2-27 17: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谢谢了,大哥
发表于 2006-3-25 16: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辛苦
发表于 2006-3-28 20: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  打开以后是乱码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