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osee2002 - 

[原创]某上市公司的销售管理手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9 17: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9-29 19: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密码呢?WORD加锁了啊,谢谢!
chn
发表于 2004-10-1 02: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11

[em02]
发表于 2004-10-3 20: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一有空,研究一下!多谢楼主!

发表于 2004-10-3 23: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正为一贸易公司作质量体系项目, 可以参考一下!

发表于 2004-10-4 16: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4-10-4 18: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不象啊,上市公司的资料这么简单
发表于 2005-11-19 08: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thanks
发表于 2005-11-21 16: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般 过得去
发表于 2005-11-21 18: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谢谢,[em02][em02][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