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yheart99 - 

想提高英语的大伙们都进来这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2 17: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em01]
发表于 2004-9-22 17: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老兄,我怎么查不到这个群呀?[em03]
发表于 2004-9-24 16: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我也找不到这个群,楼主,是不是有写错呢?我也想提高英语,可不知道要怎么做,没有恒心呀!

发表于 2004-9-30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今社会英语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我是个在校的大学生,我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发表于 2004-10-14 08: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加你了,你愿意吗?楼主
发表于 2004-10-14 12: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查不到群阿!
发表于 2004-10-21 12: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cassia也来啦!等等我啊
发表于 2004-10-21 17: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向学口语,听力还行的

发表于 2004-10-23 15: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这个群!

发表于 2004-11-3 16: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凑个热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