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ixiao - 

营销人在酒桌上如何说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0 17: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喝酒的座次也很重要。有些地方不能做错位置。我觉得能言语活跃气氛是最好的。一下就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发表于 2004-9-14 20: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千篇一律
发表于 2004-9-27 14: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8] 很实用的建议,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4-10-5 12: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酒量不好,也不大想学
发表于 2004-10-5 14: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贴。。顶
发表于 2004-10-5 15: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在顶吗??呵呵
发表于 2004-10-5 15: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总结的很好。酒本来就是个让人渐失分寸的东西。就怕喝着喝着就控制不住自己的东西了,我就出了这么一回事。闹的彼此不开心
发表于 2004-10-7 16: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发表于 2004-10-11 11: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顶!!!!!!!!
发表于 2004-10-12 04: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  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