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mily.Wang - 

有做汽车内饰件的朋友吗?留下email联系一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9 13: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各位仁兄:

   我是做汽车美容装饰养护的,可否将你们的产品目录发我一份,谢谢!!

               wcwcwjc@yahoo.com.cn

发表于 2006-6-8 13: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各位,我也是在做汽车美容装饰养护的,但是现在生意不好做啊!

可否将你们手头的产品目录发我一份,谢谢!

 wavewhlg@yahoo.com.cn

发表于 2006-6-11 01: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没见有什么东西?我在汽车座椅及内饰件行业都有做过nick_han@msn.com[em01]
发表于 2006-6-16 08: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是做奔驰、宝马类方向盘实木个性产品。有哪位朋友有方向盘的性能测试标准共享  ?企业标准、行业标准均可。感激不尽。

QQ:372579152     MSN:shuiyuanl9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8-17 09: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本公司做汽车内饰产品已有数年,主要产品有 头枕总成,座椅总成等.欢迎业内人士一起探讨

maobinye@sohu.com            

发表于 2006-8-17 09: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多媒体,车载音响.QQ404188651,liulangzhe10000@163.com

[em01]
发表于 2006-8-23 15: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道,主要做汽车门板内饰件

QQ:35915352

e-mail:qiezi911@163.com

希望可以和大家交流

发表于 2006-9-25 11: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这行的,不好意思,顶上去再说
发表于 2006-10-11 22: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算是半个做汽车内饰的吧,主要做亚麻汽车座垫。

QQ:81228064

发表于 2006-11-24 22: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整车的zhaolizhi88888@163.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