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earglore520 - 

管理的真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19: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uhaiqing 的帖子

最主要的是很多现象的改变都需要boss的一点点改变,但这一点点改变又很难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14: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earglore520 的帖子

好吧。

我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0 07: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念小莎 的帖子

大家都是彼此讨论,没有谁对谁错啊!我只是说说那本书的观点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08: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umuwuxin 于 2012-7-13 14:25 编辑

非本人发帖。帐号被盗,已找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23: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17: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bearglore520 发表于 2012-6-12 13:40
今天在食堂吃饭,老板叫住我说这边卫生怎么这么差,并当即提到以后食堂卫生必须检查并记入奖罚。但具体 ...

一定搞明白老板想要的是什么。他拿卫生说事,你得分析一下是不是真的认为卫生差。也有可能是老板认为食堂包出去了,但费用太高,没法明说,就拿卫生说事。至于你与员工吵不吵架都是末节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5 12: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efoe128 的帖子

谢谢,是该好好分析分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16: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管理就是所有人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6 13: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是制度为主,人员为辅。
制度能够管理好企业80%的问题,还有20%的突发性事件需要岗位人员的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7: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earglore520 的帖子

管理就是一个不断地运用各种方法或者手段以使组织更好地完成它的使命的过程。在管理的过程中,不同的管理者会采取不同方法或手段,但是,对管理的最终评价是看它的效果,看能能否更好地完成组织的使命。
老板的办法可能粗俗一点,但是老板更能看出问题所在,而你却看不清楚,却纠缠在末节。食堂的卫生差,这是不是问题?如果你能把食堂的卫生搞好,老板才不管你是不是去检查罚款了,承包合同没说可以罚款,但是也没说可以卫生很差吧,合同不能说的很细,但总有一句未尽事宜另行协商,作为甲方代表,这个问题你处理不了难道还要老板去亲自处理?至于老板说你没和员工吵架,这个也是次要的,关键是前面的那句管理不力,问题出在你手下的员工出了什么问题让老板撞上了。说句实在话,现在老板哪有时间管行政后勤的事?都是出了问题或是让老板撞上了老板不得不管而已。
老板雇你来是让你来管理的,不是让你来学管理的。你认为你的方法比老板的好,你就得拿出具体的效果来证明。老板看见效果了,才能接受你的方法。
言辞强烈了一点,希望你能醒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