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卖女孩的小番鸭 - 

李葆文:为什么“越重视安全的企业越出大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0 13: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们重视安全要重视到点子上;切记不能头痛治头腚痛治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09: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alfclerk 的帖子

恩恩,奉行中医的观点要治本,不能像西药只是治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4: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卖女孩的小番鸭 的帖子

但是在私营企业里太多的老板只注重表面的工作,而看不到长久的工作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7: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主贴观点,“书虫”目前待的企业有类似现象,对此我们要深入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15: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alfclerk 的帖子

私企不重视,但通常是发展到一定时期就会出现瓶颈,到那个时候才会意识到问题。资金、意识都是症结所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10: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卖女孩的小番鸭 的帖子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中国的民营企业不长久的原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5 22: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独到,指得很具体:切记形式主义害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