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德隆 - 

顶尖主管培训教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4-17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本不对

这个文件是用POWERPOINT的高版本编辑生成的,我在OFFICE XP(Office 2002)中可以正常打开,但在Office 2000中打开只有一张乱码,我尝试给大家转化成低版本的,但是文件带有用户编辑密码,无法编辑。请大家升级你的Office吧,如果那位有PPT格式的也请发给在下一份(320237@21cn.com)。谢谢!
lsm
发表于 2003-4-17 1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用XP没有问题
发表于 2003-4-19 0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德隆,你可不能这样玩兄弟们啊,要做就做个大众化的嘛1
发表于 2003-4-19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cero在4/19/2003 9:09:17 AM的发言:
德隆,你可不能这样玩兄弟们啊,要做就做个大众化的嘛1


请注意你的话语!!!
发表于 2003-4-19 1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下载后根本就不要用什么powerpoint打开,那是直接可以放映的
发表于 2003-4-19 1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我的还是不能用,请楼主再发一次好了.
发表于 2003-4-24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涂,我也试过了,不能用啊,office2000打不开的
也不能直接播放,
发表于 2003-4-24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dv9988在2003-4-19 14:26:16的发言:
糊涂,我的还是不能用,请楼主再发一次好了.



是你的office版本太低,用officexp的吧,我没法改版本,因为它是pps的格式了
发表于 2003-4-26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装。谢谢糊涂
发表于 2003-4-27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有问题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