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tormleino1 - 

你觉得最缺少那些质量方面的培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0 10: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全员品质意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0: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质量工作,靠说靠讲一些理论,得到效果不大,从企业员工来说,从心里来说,也使想做好每个工作,但由于缺少相应的工具,很多工作变得难做,做不好。
   我认为,从员工的手头工作开始,交给员工一些质量方面的工具,可能效果会更大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6: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对如何控制质量成本进行相关的培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3 13: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我来说,现在缺的就是实际的专业知识,书上的跟实际操作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要可操作性强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