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修身者
你怎么知道6楼没有结婚?她说“嘿嘿你咋知道地”又不代表承认,这种技巧你也会啊。
如果她真结婚了,就不会这么回答了。
看了一下她的mail,看来众成兄还真是厉害。
使用道具 举报
诚意者
哈哈,fourteen真细心,我想装糊涂都被你看出来。
志学者
养家的男人好辛苦!
记得有个广告里这么说的。
不知是否如此?
楼主,成家以后就知道了!
分享者
skyladder兄,该玩的时候当然会去玩,但很多事情是身不由己的,就像你说的“有了老婆孩子以后,你不得不负起责任来”,人需要负的责任还有很多。不过你的看法:30岁之前尽力闯,30岁之后尽力稳,我同意,这比较现实。但有些有冲劲的年轻人可不会这么想。
“该玩就玩吧,时间不多了”,你这句话很吓人啊。
那张照片是高圆圆
技巧?小case啦。
说实在的,我不是吓你,那是我的人生经验。身不由己,只有当你结了婚并且有了孩子以后,你才会真正体会得到什么是身不由己!现在你是感觉不到的。当为人之父,为人之夫时,对我来说,最大的责任就在于对家庭和子女的责任---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长久的属于你的,只有你的家庭。
我现在已经严重脱离青年人的范畴了---高园园是谁,我真的不知道,这对我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问题了,但我不觉得可惜。我想,这就是三十岁以后的人与三十岁以前的人的一个重要区别吧。
为人之父,为人之夫时就不能玩了吗?只不过玩法不一样,那是和夫人玩,和孩子玩。最大的责任就在于对家庭和子女的责任,那就更应该和夫人玩,和孩子玩啦。
我也过30岁了,但我还是知道高园园是谁。关键是你的心态,而不是年龄
玩是需要时间的,但关键问题就在于你比以前有了更多的事情,你不再那么有时间了,三十多岁,事业上也正处于关键时期,孩子也正在成长,父母年龄也大了,你那里还有那么多时间去玩?我们不是经常听说一些事业上略有成就的人在说: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和孩子吗?为什么?不就是因为没有时间陪他们吗?----何况,你才说身不由己,结婚后,难道反而时间更多了?更能自己作主了?
哈哈,众成兄弟,等你结了婚有了孩子以后咱们再探讨这个问题吧,如果那时候你还能这样说,还知道“***”是谁,我就服了你,一定请你吃饭,传经。
哈哈,skyladder兄,我还没结婚,看来已经失去和你讨论这个问题的资格了。
我30岁前花了很多时间在看书而没有去玩,按skyladder兄的意思我结婚后即使不看书也没时间玩了,看来我这一生在玩上是没希望了。
无话可说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