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小情 - 

[转帖]人生六大败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31 16: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受启发,自己深思,问题好多好多啊!

发表于 2004-8-31 16: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好像都会犯一两条,但每个成功的人也会做好一两条,要向每一条都做得很好真不容易!
发表于 2004-9-7 15: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想越害怕!
发表于 2004-9-7 21: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住了,选择合适的目标、分清轻重缓急、组织好对这个目标有益的活动。

失败后想清失败的关键

发表于 2004-9-12 07: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个人所犯错误不多,只是跟错了老板,最近的心情非常郁闷……
发表于 2004-9-13 09: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三年来,我一直都在挫败感中铺肤前行,看了仁兄的箴言感慨万千。一切都需要努力、都需要持之以恒的斗志去获得!谢啦!
发表于 2004-9-18 15: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六条皆犯,怎办?
发表于 2004-9-18 23: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呀!
发表于 2011-4-13 11: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我直冒冷汗,傻傻了这么多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