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看看大多的家人志同道合,有一颗进取的心!
生活往往是这样,忙忙碌碌,没有时间反思自己,没有时间“整理”生活。
少天的话题好,让我们想想自己的工作和生涯。
每个心中都有自己的人生规划,买书、看书、上学、再学习,只是随着年龄和环境的增长倦怠了。
看来,我和家人的问题都差不多,放着买的书不看还再买,想学这个学那个,过了二年还是原地踏步。
我想工作着就是一种提高,时间长了大多会倦怠,为什么不试着改变你的环境呢,不要让环境拉着你,可以换换环境,或者试着改变环境。
给自己定个长远目标,再定些小目标,经常反醒自己很重要,调整目标也很重要,不然总也实现不了,时间长了就烦了,不愿再去想
前面有个建议很好,看完书再去买,看的书时常做些笔记
不过我想还是不要这么悲观,生活也是一种享受,在生活和社会这个大染缸里,其实我们一直都在成长,进步有时慢点,调整一下,用平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生活。
看看大家的唠叨,感觉自己更是进步速度太慢,努力呀
毕业这么多年了,刚开始开作的时候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还算不错,可一路走下来,慢慢的就懒散了,工作上也开始有些拖遢了,本来应该作的事情总是拖到最后。 即定的目标总是太远, 一年一年的时光过的真快。 转眼快到三十了。
想着要学的东西, 要作的事情太多,也经常给自己定一些目标,不管是长期的还是短期的,都没有能够坚持下来,总是在给自己制作种种借口, 大家一定有同感。
要想有进一步的发展,真的要规划好自己的时间,规划自己的目标,规划自己的进度。
重新来过吧,还不算太晚,对吗?
[em05]是呀,不算太晚,只要意识到了,并且去做,就不算太晚
可最关键的是,我意识到了,可我不去做,真的是太安逸了,眼前的工作也不错,相比其他人能力也不错,没有一个更高的目标和更好的位置让我去做,所以就得过且过。
虽然我知道“上天总是把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可在上天没有来以前,我怎么也不会去准备,就希望上天来的时候我再去准备,唉!
到那时还准备啥呀,赶紧哪凉快哪呆着去吧!!![em03]
真的很苦恼,不知道该怎么脱离这种想法呢?请各们大哥大姐,指教一下吧!!!
工作两年多了,换了两家单位,长了些经验,最近打算辞职中. 等了结了一切后就辞职.原来当然是辞职的那几大理由啦:没有个人发展空间,工作两年没有加过薪水,没有任何保障依然如同临时工(根本就是违法)等。因为年尾要考试,如果暂时没有找到其它工作,我也会辞职在家看书的。不管怎么说都会有收获的,也比现在的要强些。
对于未来,我还是抱有希望的,因为一切皆有可能,更何况我现在的努力也是在为将来做打算,而且我也积累了些经验。不甘心不放弃是我一如既望的想法。
呵呵,小女子也颇有同感耶!虽然我参加工作还不到一年,但是在现在的公司觉得能学到东西,至少和学会为人处事.我觉得呀,还行.虽然现在的实际条件还没有到达自己的目标,但我相信,是需要时间的.
上面的好象很沧桑啊。
很多事可遇不可求。
弱密码用户
呵呵,同意,
在我看来,那不过是偶尔的牢骚而已
孔夫子也会这样,何况我们?
笑笑而过,
我还没工作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