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牧风 - 

DELL物流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8 17: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英文版,要提高自己,谢谢了
发表于 2005-7-28 18: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DELL的物流绝对是致胜最重要的法宝之一。对于想要做直销的企业,谁赢得了物流,谁才能成功。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5-7-28 22: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发表于 2006-10-12 11: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6-10-12 11: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内部物流作业的程序,价值不是很大
发表于 2008-9-21 00: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6: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0: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9 10: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物流还是应该多了解一下大企业的操作模式,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13: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