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ixiao - 

你最后悔的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31 17: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把他们后悔的事情作为我们的前车之鉴1
发表于 2004-9-22 13: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悔告诉我们怎样去努力,是人生的一种趣事,如果我们生下来就是世界最成功的人,我们还能做什么呢?
发表于 2004-9-22 14: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后悔,有太多的后悔了,甭提了,伤心
发表于 2004-9-23 08: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悔的事有很多,最后悔的是没有好好把握.谢谢楼主的提醒
发表于 2004-9-24 09: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事种种成云烟,好好反省重眼前
发表于 2004-9-26 15: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对,把后悔的事情作为我们的前车之鉴。我很后悔以前买了小日本的索尼,以后再也不买日货了!
发表于 2004-10-9 12: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习惯对过去过多的耿耿于怀

所以曾后悔过的事,现在基本都想不起来了。空闲的时候反而常做些关于未来怎样怎样的‘白日梦’[em01]

过去发生的那些事情都是我人生的一部分,我现在怎样都因为过去曾怎样,所以,我把它们都全盘皆收了

发表于 2004-10-12 22: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em05]
发表于 2004-10-14 12: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后悔是不可能的

关键是怎么样去看待你所后悔的东西

发表于 2004-10-14 18: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出来全是眼泪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