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urteen - 

埃森哲:优化流程原则

[复制链接]
1`
发表于 2004-9-1 19: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04-12-29 13: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教材很好,要认真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4-12-29 13: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应该不错的。

发表于 2004-12-29 14: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优化流程?好东西,捋捋
发表于 2005-3-3 19: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教程!不容易找到!谢谢楼主!
ke
发表于 2006-12-24 11: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

发表于 2006-12-24 13: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tks
发表于 2009-1-11 13: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2: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21: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