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yid - 

武汉的家人都来自我介绍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5 11: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wyid;

which consultant company do u work in?do u ever heard GPJ groupe?

msn:cocona1981@hotmail.con

发表于 2005-4-19 20: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大工商管理的学生 向大家问好[em01] especially,老师和学长们!~~~ QQ:184107486
发表于 2005-6-8 15: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倡议建一个QQ群?

发表于 2005-7-9 09: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一个:

cnzqz@126.com

QQ:284727594

发表于 2005-7-10 0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多联系!
发表于 2005-7-22 10: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qq:64607646

武汉本地人,本科电子商务,现在IT培训一年,马上工作!

发表于 2005-7-24 22: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人,武大的,在上海5年了,想家了。

不晓得武大现在么样了?

发表于 2005-7-24 22: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忘了留个名,qq:9937800
发表于 2005-10-16 10: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昌,做软件销售,希望能多交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16 10:03:17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1-2 12: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武汉大学的,很高兴和大家交个朋友

qq:12120009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