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edmoon - 

深圳家人第五次聚会通知(延期至9月4日)报名已截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0 16: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

报名参加聚会,EMAIL:zhui@huawei.com
发表于 2004-8-20 22: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

我的MAIL地址是:liu411_Ren@163.com

发表于 2004-8-20 22: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珠海的,如果有时间,真的也想过去看看.

我是做电视的,同时也是做管理的.

发表于 2004-8-21 02: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深圳区第五次聚会是大家盼望已久的了,再说胡涂总管也是龙驾光临深圳,所以这次聚会应该更加有意义。

1、关于栖息谷商业化的观点已经有一些家人提出来,这个问题讨论一下也无不可啊。

当然了,商业化对于栖息谷来说,无所谓是好事坏事,各有利弊,不过要慎重而已。

2、redmoon他们的讲座也是不错的哦

3、还有自由交流、志同道合、FB等等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喔。

我30日有个项目要做,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一定准时参加!

我带数码相机。

zengxm2001@sina.com

发表于 2004-8-21 10: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珠海,但因工作原因,无法参加家人会议,希望能在聚会后提供一些资料给我,E-mail:rechard_ma2004@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8-21 11: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预订座位先。

好久没有活动了。

[em10]
发表于 2004-8-21 12: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组织公司旅游的话,将支持家人的深圳活动(本人在深圳)ajiewuyou@126.com

发表于 2004-8-21 13: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昏~~这个贴真是疯狂追捧呀~~我也要参加~~pierxing@yahoo.com.cn
发表于 2004-8-22 18: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MSN&Email: 61323456@sohu.com.
发表于 2004-8-22 18: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响应。

wgxy1234a@163.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