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coldwind - 

[转帖]潜哲学:人生要明白这几个道理不容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9 02: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以后想到或是悟出其中的真谛在说吧.

发表于 2005-5-28 18: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才工作了三年,但是也很有感触,很多感觉都是相似的.也一直在为这些苦恼迷茫,看不清楚路,现在仔细想想,也许再改变还来得及.

发表于 2006-10-6 09: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难啊,

发表于 2006-10-19 18: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阿!

[em05]
发表于 2006-10-22 11: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用

   让我分清了   处理人情世故还是要从自己这个方面入手  问题才能迎刃而解

发表于 2007-11-4 21: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犹如迷途中的一盏明灯.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21: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醍醐灌顶的感觉,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1 19: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帖子  真的要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1 15: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工作,受益匪浅,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