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earglore520 - 

你愿意在这样的企业做人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6 12: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事的,工作本身就是在老板、股东与员工之间夹着,想办法维护员工的利益,更要严格执行管理层的决定,所以需要多在两者之间沟通,已达到目的!这样的公司挑战性很大的,如果能够左右逢源,在这样的公司成长,以后再到任何一家公司都不会心里没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5: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花仙子7908 的帖子

你说的在理,我以前的老大也是这样给我说,让我沉下来好好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17: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多观察,多沟通,只要还有沟通就会有发展,如果连沟通都没了的话,也该是我们更换环境的时候了!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21: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做天易,做地易,做人难。在一个公司,高层好做,低层好做,中层难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07: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花仙子7908 的帖子

多谢提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07: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y1315 的帖子

这就是悲剧,企业里面被夹在中间,两头烧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12: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追求的是利润,无可厚非。其实大部分企业都是这样,走出来看看你会发现自己的底线不断被挑战,不断降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12: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ayne_tang 的帖子

有这样的同感,经常使人手足无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9 14: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完美的企业,出淤泥而不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0 22: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表示笑而不语
我们这的现状啊,都习惯了,较之这个只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