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ahooyahoo - 

一个好玩的游戏,管理你的目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31 14: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东?我打飞了
发表于 2004-9-2 22: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9504.3

多谢指教

发表于 2004-9-2 22: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5干之后我打了9053
wjs
发表于 2004-9-2 23: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了9527.1分,没乐趣

发表于 2004-9-3 17: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打得都飞起来了,但是好象不是很理想化 得了4730分
发表于 2004-9-3 17: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这次打得中间还被弹回过去一次,好玩,但是成绩不理想,还没有第一次得高呢3576

发表于 2004-9-3 17: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4979。9

中间蹦了两次

发表于 2004-9-3 17: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6112
发表于 2004-9-3 17: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8141.6
发表于 2004-9-3 17: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成绩是越来越好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