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reecs - 

[分享]麦肯锡 系列资料136篇-上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5 11: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希望再接再厉。
发表于 2005-2-20 21: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部下完了,很好的资料!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5-2-21 09: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发表于 2005-3-9 12: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幸福的一天

thanks ,but I have a little regret !
发表于 2005-3-9 13: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学习中!
发表于 2005-7-24 12: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麦肯锡的资料一定好吗?

适用于中国企业和市场么?

发表于 2005-7-24 13: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在来点刺激的吧!

发表于 2005-7-24 18: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费心

[em02][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5-7-26 12: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卷期待ING。。。。。。
发表于 2005-7-29 16: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下部在哪里呢[em06][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