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herry - 

第一次写游记和上传照片,希望大侠们指教:)——接触奥地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9 17: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这样无微不至的导游。[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1-24 17: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棒!!我看了两遍!!谢谢分享!!

[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12-27 13: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LZ辛苦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6: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很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 14: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静、祥和、安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4: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20: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美的象童话里的世界,期待很久的旅游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1 14: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不错,有机会一定去逛逛,没机会也得创造机会,提升提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1 20: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美景家人,不虚此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