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xswp - 

转载 TheBrain7.0.3.2(PersonalBrain7.0.3.2)和谐文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4 22: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tccc 的帖子

你没装JAVA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12: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PersonalBrain7.0.4.0能破解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18: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64位7.0.4.1在64位WIN8下一样和谐,再次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13: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C:\Documents and Settings\LENOVO\Application Data下没有thebrain目录,怎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14: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建个目录 copy后好了,谢谢!  不愧是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0: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东西,好好的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7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xp的 装完后不知道怎么回事 中文输入不了 一打开搜狗输入法 就死机了 然后再也启动不了pb了 倒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2 09: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xswp 的帖子

谢了,已经下载,准备试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5: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tld 的帖子

方便详细说说win7怎么装成功的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6: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xswp 的帖子

打开软件用一会,它就不动了,这是什么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