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德隆 - 

多爱自己一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6 15: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文章太好了,好的让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发表于 2005-1-21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AGREE
发表于 2007-9-12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好看看,支持!

发表于 2007-9-13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决定命运,我是这样认为的,我们领导也告诉我,想到了就去做,不要担心自己能力不足,不试永远不认识自己,试了就算是错,也会发现自己可以改正的错误点,这就是成长,同样感谢楼主好文章!
发表于 2007-9-13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待自己.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