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贝23 - 

说一说 警察和军人 的差别 答案爆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8 21: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有道理

发表于 2007-3-18 21: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发表于 2007-3-20 17: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hi
发表于 2007-3-20 19: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呀
发表于 2007-3-22 15: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在公安局,军人在部队。
发表于 2007-3-22 22: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性太多了不好说呵呵只是看看就好
发表于 2007-3-28 18: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好的见解

发表于 2007-3-29 12: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7-3-29 12: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7-3-29 12: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老师这样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