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贝23 - 

说一说 警察和军人 的差别 答案爆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9 14: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啊,问题太简单了,一方军人是非常有纪律,注重自身的形象的。另一方警察是自由散漫,没点纪律部队的样子。

我是学法律的,我们原来讨论过,如果把军人和警察的位置调换一下,地方治安会比现在要好出很多辈。把警察拉到部队去进行重新训练,会有很多人该下岗回家了。

发表于 2006-10-19 15: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人都那么愚钝啊,那张照片是带有讽刺的,武警是坚守岗位,而警察是去看热闹去了,能一样吗?我看大家的回帖都能笑死,人家问的是差别不是共同点,什么国家机器,强制的武力,我看是大学上傻了。
发表于 2006-10-19 15: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张简单的照片就反映出那么多的问题,那么多人竟然不懂得看图,我在里面也看到了一些答案比较好,其他人估计不是书呆子就是没上过学,实在是看不下去。[em06]
发表于 2006-10-19 18: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强贴
发表于 2006-10-25 1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a
发表于 2006-10-25 11: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呀,想不出来。。。
发表于 2006-10-26 15: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是执法,军人执令
发表于 2006-10-26 21: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名字和行业性质不同吧
发表于 2006-10-27 09: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了 看看再说

发表于 2006-10-27 17: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残暴,一个对内,一个对外?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