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贝23 - 

说一说 警察和军人 的差别 答案爆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 11: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dd[em12]
发表于 2006-5-2 11: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hahhohoho
发表于 2006-5-2 17: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

发表于 2006-5-3 13: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zhian weiguo

发表于 2006-5-3 16: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职责不同

发表于 2006-5-4 01: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打破老公终生制,实行小白脸股份制,引入先生竞争制,推广情人合作制,实施靓仔轮流制,执行责优录取淘汰制,外加红杏出墙合法制

现在女人越来越可爱拉,最好在街上裸奔,另外在身上打一个广告:本人长期出租!!!!老少不欺,帅哥优惠,打八折!

[em07]
发表于 2006-5-4 10: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
发表于 2006-5-4 14: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了衣服就一样

发表于 2006-5-4 18: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是收保护费的,军人是不让别人收保护费的

发表于 2006-5-4 22: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字不一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