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贝23 - 

说一说 警察和军人 的差别 答案爆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 18: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04-9-1 20: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4-9-3 18: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来听听?

发表于 2004-9-4 08: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这头小猪好玩呢.倒给了诸位男同胞一个难题:要降服如此MM,第一回合绝对不能输,那么,这第一回合应如何摆弄呢?大家来出出主意.
发表于 2004-9-4 18: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降伏?我是小猪,但还没修炼到猪精的地步,谈不上降伏吧,啊倒~~
发表于 2004-9-6 10: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佛祖要普渡众生,因此不忍见一头小猪修炼成猪精,降伏可以美其名曰救小猪于摇篮中.
发表于 2004-9-7 12: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公众版(警察),一个专用版(军人)
发表于 2004-9-7 16: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答案

发表于 2004-9-7 19: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想到这里很开心啊

很欣赏小猪冲啊,虽然你会觉得没有必要,关你什么事情啊之类的

发表于 2004-9-7 21: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

军人

叫法不一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