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贝23 - 

说一说 警察和军人 的差别 答案爆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6 13: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职责不同

发表于 2005-7-17 18: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先!反正现在觉得警察象流氓比流氓象警察更多,流氓有时候还讲讲道德的,警察往往就是没了道德的一群流氓.
发表于 2005-7-21 11: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7-21 11: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人是打仗的 警察抓犯罪分子[em08]
发表于 2005-7-23 09: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5-7-25 15: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外有别

发表于 2005-7-25 15: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jicha
发表于 2005-7-25 17: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答案

发表于 2005-7-27 17: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答案已久
发表于 2005-7-27 20: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五楼的意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