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贝23 - 

说一说 警察和军人 的差别 答案爆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9 15: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对人民内部的 警员-大多是军人转业

军队-对人民外部的 军人-参军之前就是一闲人

发表于 2005-5-9 16: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职场人际交往的最佳距离

赞同楼上的观点
发表于 2005-5-10 22: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以前有个图什么的
发表于 2005-5-10 22: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治安

军人治国

警察出动是不可怕

军人出动非常可怕

[em05]
发表于 2005-5-11 10: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遇

发表于 2005-5-12 11: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cc
发表于 2005-5-12 13: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看
发表于 2005-5-13 12: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对象不同
发表于 2005-5-13 12: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发表于 2005-5-19 15: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