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rszhan - 

[下载]客户关系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18 23: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同仁,我用Adobe Acrobat 6.01 打开它,怎么变成乱码了?原来是可以正常的啊?各位同仁可有什么办法?系统都完全重装了,还是不行,看其它的pdf文件都可以。

发表于 2005-9-24 11: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8错,真的是好东东,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5-10-25 22: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发表于 2005-10-29 16: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中的精品,对我的工作很有启发,谢谢![em02]
发表于 2005-10-29 23: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谢谢了,如果有客户资料管理的软件更好。

发表于 2005-10-30 00: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可以发给我,谢了,我的邮箱:xyj_206@163.com
发表于 2005-12-8 22: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bu cuo

[em01]
发表于 2006-1-5 18: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来就是好东东

发表于 2006-1-6 14: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6-1-7 10: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