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胡涂 - 

版主相关权限的使用方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8-9 22: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悦宁在2004-8-9 21:36:33的发言: 是不是版主没有权限修改或转移或删除其他版主的跟贴???[em09]
这个好像没法改,这是系统默认这样的.不知以后的补丁可以不可以...
发表于 2004-8-10 09: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
发表于 2004-8-10 15: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haoleslie在2004-8-9 17:46:39的发言:

ok.

锁定

就是把帖子锁住,不让别人跟帖.但是版主还可以跟帖的.

原来,版主还是可以跟的,我还以为失灵了来!

误会一场!

[em04][em05]

哈哈,一样的问题,帮我问了,谢谢~

至于其它,我没什么问题,我希望改版了功能多了,我们斑竹的责任可能更重了!

各位斑竹GG、MM再接再励哦![em17][em17][em17][em17]

发表于 2004-8-10 20: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的确没看之前好多功能都不知道啊[em01][em31]
发表于 2004-11-29 20: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糊里糊涂 总管家

一点儿也不

糊里糊涂

俺收到

记牢了!

[em01][em01]
发表于 2004-11-30 20: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复杂啊!我对这些比较迟钝![em06]
发表于 2005-2-10 00: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你会很快适应的,是不?

[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