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弱密码用户
仁见仁,智见智的问题,总体来说题目较烂,人性与人权之间,可以有些个人观点,但绝不可以偏盖全。
对性的认识,认知与认可是这个古老国度的一大不可言传的问题与事实了。
把第一次给了结婚的就可以保证离婚率的下降吗?没有把第一次给结婚的就都离婚了;
把第一次给了结婚的就可以证明很贞洁吗?谁能说这是证明思想纯洁的唯一标准;
把第一次给了结婚的就可以说明社会在进步吗?社会的进步,使人对人本身的认识程度也日益提高;
这不是有毛病吗?
看看历史吧,亲爱的朋友们。一些皇后、烈女、才女都是妓女出身,正确地对待自己以及自己所爱的人就行了,
不要因为是我们的或不是我们的而肯定或否定,要学会点思考,今天的我们就剩这个,如果这点也不用,就太糟。。。
使用道具 举报
不惑者
其实不应该只是第一次,而是每一次!
志学者
不用刻意的做什么
随自己的想法去做就OK了
格物者
同意楼主的意见。但这是双方的事情,不仅是女孩,男孩也有责任。
每有一个人不在乎的,说不在乎的只是口头上,心里绝对在乎。
请年轻人自重。
解放思想,转变观念.
也许10年后,------
一个男的结婚后,
发现妻子仍然是处子之身,
他也许会很难受,
觉得"原来自己捡了一个没人要的老处女".
呵呵,这就是观念!
我2001年毕业的,工作好几年了,我公司有一同事,专门骗女孩子,骗那些处女,睡了之后就不再理她们,最后的结局是甩掉她们,我想,这里不仅仅是男人J,女人更J!!明明知道了别人是那样子,还要跟别人上床,不是明摆着的J是什么?最后还哭哭啼啼的,我心里就在骂:活该!!!
男孩,请珍惜女孩的第一次
第一次和二、三、四...次确实没有区别,那只是量的差别;
从无到有却是质的差别!隐含的是抵制诱惑的毅力和做人做事的原则差别。后者更重要!宁缺毋滥!
原则问题能讨价还价吗?男孩、女孩都是人啊!做人就要有做人的原则。我们不是仲马!!!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