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sherljy - 

聚会合影、演讲精彩再现-8月8日河北家人聚会圆满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0 19: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comer前来报道
发表于 2004-8-10 22: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的聚会很精彩,没能参加真得很可惜!

Leeiiii下次见面时,你要好好和我聊聊阿

下次的家人聚会初步定在什么时间,到时一定通知我啊!

祝各位家人一切顺利!

发表于 2004-8-11 11: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又错过了一次家人聚会的机会。在这里深表歉意!

祝贺大家!

希望我们的家园越来越。。。。。。

发表于 2004-8-11 11: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贺同贺

我为参加了这次聚会而感到万分荣幸!!!

[em20][em23][em23][em23][em24][em24]
发表于 2004-8-11 12: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贺!~
发表于 2004-8-11 12: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carolwang在2004-8-10 22:30:55的发言:

家人的聚会很精彩,没能参加真得很可惜!

Leeiiii下次见面时,你要好好和我聊聊阿

下次的家人聚会初步定在什么时间,到时一定通知我啊!

祝各位家人一切顺利!

好呀,这两次你都没有去吗

多多指教

发表于 2004-8-11 17: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leeiiii兄:有实力,当然有魅力!

哈哈

发表于 2004-8-12 0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er兄,录音录像资料拿到了吗,是不是先放在网上,大家自己下。

刻录光盘还得耽误你时间,免得再辛苦

发表于 2004-8-12 12: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通讯录作好了吗?什么时间能发给大家?[em08][em08][em08][em12][em12][em12][em23][em23][em23]
 楼主| 发表于 2004-8-12 15: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字号:9pt 通讯录作好了吗?什么时间能发给大家? ----------------------------------------------好了好了,书生兄,已发出,请注意查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8-13 21:05:00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