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贵宾
故事会,垃圾堆。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弱密码用户
侥幸!侥幸.差一点就买了.在书店翻看了几页,的确没什么新意.只不过是列举了一些案例(是否真实贴切也有待考证),再加上一些评论而已.花钱看绝对不值.
立已者
这样的书
我在书店看了看
就够了
不需要买的
不要随便说别人的书好书坏。
除非你可以用事实说明,他的书真的不好。
不太同意楼主的观点,感觉这本书不错,至少让大家知道很多局外人不知道的细节,这一点和很多只讲大道理,不谈实例的管理书不同,在理论和实例中间,我是喜欢多看些例子,因为理论的东东,没有实例的支撑,显的很苍白,而且现在企业的实际情况与理论所讲的理想环境完全不同.在实战中,即使不能准确说出是什么什么理论,但操作者的很多想法思路还是和很多管理原理相暗合的.
管理无定法,有效果的就是好的方法.
感觉管理书籍一直是大理论太多了,你方演罢我登场,乱哄哄的,可执行的怎么样呢?在企业做基层管理的朋友都很清楚,都差不多是一阵风.
在管理实战中,好的例子比理论更有用,可以让你深受启发和借鉴!
爱吃屎的狗,有,不奇怪。
那么多狗爱吃屎就奇了怪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