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德隆 - 

测测你智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31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144(16岁以上)[em02]
发表于 2005-8-8 1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10[em01]
发表于 2005-8-9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174
发表于 2005-8-9 1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看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9 14:25:19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5-8-9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40
发表于 2005-8-10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测的时候用计算器等工具没?
发表于 2005-8-13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多了测智商的题得分就高了
发表于 2005-8-13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hflgi在2005-8-13 1:48:00的发言: 做多了测智商的题得分就高了

有道理

发表于 2005-8-14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126
发表于 2005-8-15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个不能代表什么的!要不然出题的人就是神了.

这只是看你的接受有应变能力而已!

只要自己真的"用心"花时间去做一件事,

我想大家都会成功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