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2-4-20 23: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呢,搞培训的人如果能拿得出干货(少拿水货)的话,估计也没什么人说闲话的。问题是培训的对象是小朋友,拿出干货来小朋友理解不了,于是很多人祭出的基本是是水货,于是被骂也就不奇怪了。
导图这种东西,对孩子们或中小学生适当启蒙就行了,这个工作由学校的老师去做就已经绰绰有余,用不着搞什么额外的专业培训。真正出干货的培训课显然是针对成年人的,而且是针对那些对思维科学、时间管理、知识管理有浓厚兴趣的人。。。现实是,导图已经成为很多人的谋生手段和盈利途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