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riendtony - 

四本麦肯锡经典著作-----《麦肯锡方法》《麦肯锡意识》《用图表说话》《用演示说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9 23: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谢了

 

[em07]
发表于 2007-2-6 09: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7-2-6 17: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楼主,一万年!
发表于 2007-3-17 12: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7-3-21 15: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好久,总算找到了,万分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5: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7-4-10 16: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4-12 08: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Get it finally! thx a lot!

[em01]
发表于 2007-4-12 12: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3Q
发表于 2007-4-12 15: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看有《让图表说话》?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